close

  

DSC_0173

 

舞鈴劇場,從一個非常單純的夢想開始「分享快樂」。

1986年,一群年輕表演藝術家,以扯鈴為圓心,劇場為半徑,開始探索一個全新的表演型式,引領觀眾進入一個超越想像的舞台世界。

從台北國家戲劇院、紐約林肯中心、加拿大蜂鳥劇院、日本愛知博覽會到上海世界博覽會,超過三十個國家、三百場的演出,舞鈴依然朝著最初的夢想前進,和台灣及世界各地不同語言文化的觀眾,一起分享的快樂與感動。

------本文字摘錄舞鈴劇場《奇幻旅程》現場演出DM

 

《奇幻旅程》是我與Doreen一同在電視廣告上發現的演出節目,是她主動說:媽媽我們可以去看這個嗎?做媽的我馬上滿足她可愛的需求。

演出風格與現場氣氛如同DM所告訴我的訊息:「分享快樂」。舞鈴劇場不只是在扯鈴,他們給你的驚喜還有很多很多,一切你視為理所當然的技術,都是別人背後努力熟練到一種境界,才會呈現出自然的流暢感。看到新聞消息知道他們團裡陷入某種困境,這種消息對你我可能都是種損失,至少我家Doreen至今都還念念不忘看完演出的興奮心情。

謝謝舞鈴帶給我們的奇幻旅程,我跟Doreen很滿足的度過一個快樂夜晚。直嚷著要再看一次的寶貝,我只好說服她,我們下次再來看新作品!

所以「舞鈴劇場」,請撐下去,我們下次再見喔!

 

購票、演出訊息:

時間:2011.12.22-2012.03.25 週三~週日19:30-21:30
地點:花博公園 舞蝶館(台北市中山北路與民族東路交叉口)

關於《奇幻旅程Entrance》
每天的生活中、總是靜靜待在角落、看似不起眼的尋常事物裡,究竟隱含著多麼神奇而驚人的秘密呢?通往奇幻世界的入口就要打開,透過一個小女孩的眼睛,將帶領我們尋找一個既有趣又迷人的答案。象徵著每個人內心害怕孤獨、尋求被認同的「多眼怪」,以及總是帶來安慰與鼓勵,充滿智慧、具有魔法的守護天使「藍貓」,又會為身為「探索者」的天真小女孩帶來什麼樣的旅程呢?

既繽紛歡樂又充滿生命力的《奇幻旅程Entrance》,意味著你我的夢想的入口,透過旅行與冒險,找回曾經陪伴我們的生命故事,是一齣心眩神馳、繽紛歡樂,老少咸宜的最佳表演秀。


票價│
週間:500.700.900
假日:600.800.1000

(如果有預算限制,其實不用買到最貴的票價,只要不是最偏的位置,視野都是很不錯得!)

◆中國信託卡友刷卡專屬8折購票優惠
◆誠品會員8折
◆KHS功學社音樂中心之友、兩廳院之友9折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