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-09-2001.jpg

妹妹上幼稚園後,因為作息比較正常,所以都比較早睡覺,完全的早睡早起。扣除一整天上班的時間,平常日真正跟他相處每日大概不超過三個小時。

所以假日是我們珍惜相處的好時光,有時候只是散步、吃早餐、逛夜市、做美勞、參加親子活動。但我們一家很珍惜彼此親近的感覺,那種時光很甜蜜,也是我希望能一直保持的幸福。

我的寶貝是一個很活潑的小朋友,他從來就不是會乖乖聽我話的類型,有時候請他道歉,他會倔強的說:不要!但是如果我真的生氣了,他會緊張,會抱著我的大腿跟我說對不起,會說:媽媽你怎麼都不說話,跟我說話!

每次只要他這樣,我心就軟了。長輩都說有喝母奶的小孩跟媽媽都比較「同心」(台)我漸漸可以體會到這件事!

生活中的點滴,有時候來不及用照片紀錄,甚至連文字也會遺漏,但是在這成長的過程中,還是希望替他保存些什麼,我盡量督促自己勤勞的多寫,這樣留給寶貝的回憶會更多~

這是今天下載免費軟體Photocap所做的,基本操作非常簡單,而且是中文版的。

組合了一張最近生活照的錦集,可愛的寶貝耶~

 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